马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呼结束迫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近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以各种形式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四周年,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4月28日,来到中共驻马大使馆附近举行纪念活动,并提醒马来西亚民众,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贩卖仍然在持续着,希望大家了解真相,尽早结束迫害。

在集会现场,法轮功学员代表分别以中文和马来文宣读文告,回顾了十四年前“四二五”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背景,此事件却被中共构陷为“围攻中南海”,三个月后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中文发言人蔡先生说:“十四年过去了,四二五的精神不变,全世界各个角落的法轮功学员面对强权,从没有放弃过讲真相,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真相。”

法轮功学员也呼吁民众,面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灭绝人性的举动,不要再以冷漠和沉默态度对待。

马来文发言人郭先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在中国依然持续着,这包括群体灭绝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贩卖,我们希望大家来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再冷漠和沈默对待法轮功。 ”

法轮功学员朱女士:“已经买了这些器官的人是否想到,他们实际上导致了另一个生命被杀害。”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活摘器官这个事情都还在发生着,我们希望世界的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然后来明白法轮功,希望这个迫害立即停止。”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