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3周上榜 桑德破甲壳虫记录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英国著名的甲壳虫乐队一直把持着好几项流行音乐记录,本周,甲壳虫的一项记录被苏格兰歌手艾梅莉•桑德(Emeli Sande)打破了,艾梅莉•桑德的首张个人唱片《Our Version Of Events》连续63周排在英国唱片排行榜前10名,打破了甲壳虫乐队1963年的首张唱片《Please Please Me》的连续62周登榜记录。

早在今年一月份,桑德就已经成了英国专辑排行榜上,连续上榜时间最长的单个艺人。和甲壳虫乐队的列侬相似,桑德是集创作和演唱与一身的歌手,但破记录的消息就连桑德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

艾梅莉•桑德:“儅听到把你的名字和甲壳虫乐队在同一句话中提到时,感觉好像很不真实。”

艾梅莉•桑德的《Our Version Of Events》发行近一年以来,在英国的销售量182万张,该唱片有10周的时间排在唱片排行榜的首位。

除了英国,这张唱片在德国、法国、比利时和爱尔兰的销量也都超过100万张,上了唱片销售白金榜。

在去年年初赢得全英音乐奖的乐评人选择奖后,桑德参加了夏天伦敦奥运的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演出,今年的全英音乐奖上,她又赢得了最具突破性艺人奖。

艾梅莉•桑德:“去年一年很多我的梦想都变成了现实,太奇妙了,但是你一直想成为一名更出色的音乐人。”

在短短一年内取得如此的成就,可能不会有人想到此前桑德还在学医。因为对音乐的强烈的愿望,桑德在大学第四年时决定暂停医学课,专心地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艾梅莉•桑德:“我每次看到医学教程时,我都想再回去……但那样我又会太想念音乐了,如果我不100%地投入到音乐中,我会感觉自己缺了一部分。”

桑德下一个目标是进军美国,她刚刚推出的第二张唱片“靠近我” “Next to Me"在美国百大金曲排行榜上目前排名第46。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