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演出圆满落幕 观众连看两遍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11场演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已成为纽约人热议的话题。一些观众庆幸自己在三个月前就买了4月28号最后一场演出的票。还有一些看过演出的观众跟朋友再次前往重温美妙的体验。

分子生物学教授荣•艾卡德:“我们非常喜欢,演出是宏大钜作,演员超级棒,难以置信。我如果能像他们那样就好了。”

对纺织品有独特研究,在欧洲和中东收集大量古董和波斯地毯的芭芭拉•赛德琳对神韵的服装情有独钟。

古董收藏家芭芭拉•赛德琳:“非常高贵,非常优雅。我十分喜欢其中的服装,我很想穿那样的衣服。”

上个周末刚看过神韵的迪尔德拉•德里科,这次又跟同一拨朋友前来,把第一次没看过来的细节再补上。

设计界人士迪尔德拉•德里科:“我注意看服装,就顾不上看舞蹈,去看舞蹈又看不过来服装。再看一遍重温我最喜欢的瞬间,所以很值得。”

拥有自己模特公司的克里斯托尔•凯丽赞美舞蹈演员完美表现。

模特克里斯托尔•凯丽:“非常美,我很喜欢《春来早》,演员边转动手帕边跳舞,完美至极。神韵以独特的方式呈现了中国文化,人们难得看到。”

拉丁语教授佛朗科•鲁吉诺:“我喜欢这场演出,令我想到普契尼的音乐,《蝴蝶夫人》、《图兰朵》。”

来自意大利的拉丁语教授弗朗科•鲁吉诺从神韵中获得启示,认为神韵演出一定有神指引。

拉丁语教授弗朗科•鲁吉诺:“令人鼓舞。神韵一定有神的指引,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欢。”

大学生娜迪亚•沙玛斯:“神韵让我们融为一体。艺术是无国界的,无论你是哪里的人,看神韵时的感觉超越​​自己的文化背景、种族、人群。神韵这样的演出非常重要,尤其对美国人来说。”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11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非常庆幸自己能够有幸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当他们得知神韵在明年一月份还将来到林肯中心时,都表示,明年要带更多的朋友来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