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夫妻 领养中国哈比儿(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讯】“旅游生活频道”TLC实境秀节目《小小伴侣》(The Little Couple),播出一对患有侏儒症的夫妻比尔.克莱恩(Bill Klein)和珍妮佛.阿尔诺德(Jennifer Arnold)的居家生活。他们从中国领养一名同样患有侏儒症、3岁的威廉(William),日前一家人在纽约出游,三人手牵手,笑得很开心。

阿尔诺德天生骨骼发育不良,医生不建议她怀孕,为了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她曾用自己的卵子寻找代理孕母,但宝宝却在怀孕初期死亡,让她非常伤心,并促使夫妇俩决定尝试领养孩子。威廉就是他们透过专门收养特殊孩子的中国“彩虹孩子”机构而领养的。

阿尔诺德第一次看到威廉的照片时,脸上显露惊喜地说:“他是那么可爱,看起来就是个快乐的孩子。”

夫妇俩把威廉接回家后,在部落格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新生活。克莱恩表示:“新当上爸爸有很多有趣的时候,譬如玩捉迷藏,当我找到威廉时,他很震惊,还吓到放了一个屁。”

阿尔诺德则说:“威廉来到家里已经两个星期了,原来每天都生活得很开心时,时间竟然过得那么快。”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