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群英会 5月5日云林登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9日电)5月5日“西螺阿善师武术群英会”将在云林县西螺大桥下舞台展开,主办单位今天举行记者会为这场武术盛宴暖身。

由云林县政府、中华民国云林同乡总会主办“与母亲有约,5月浊水疯台趴”活动,5月5日将在云林县西螺大桥下舞台展开,当天将有千人武术、万人骑单车、万人大办桌等活动。

当天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西螺阿善师武术群英会”,主办这场盛宴的中华民国云林同乡总会今天召开记者会,为武术群英会暖场。

记者会由云林同乡总会总会长张朝国等人一连串的武术表演开场,包括咏春拳、虎鹤双形、铁头功等,都让现场参与者看得目不转睛。

记者会接着介绍5月5日当天武术群英会的表演项目,并宣扬西螺阿善师所带起的武术精神。

张朝国接受访问时表示,当天的武术群英会将有来自日本、中国大陆等地的外籍友人与台湾的武术家以武会友。

虽然当天的表演赛安排有国际级裁判,但比赛的目的不在输赢,而在宣扬西螺阿善师行善济世、敬天爱人的武术精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