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遇刺亡 美警加强校园安全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加州北部的卡拉韦拉斯郡(Calaveras County)前天传出8岁女童在家遇刺身亡后,警方今天加强校园及公车站附近警力部署。

根据美联社,警方昨天要求全郡居民深锁大门,发现可疑人士立即通报当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佛勒(Leila Fowler)27日被哥哥在瓦利斯普林斯(Valley Springs)的家中发现她“受重伤”, 当时他们的父母正在附近出席公共活动。8岁的佛勒昨天宣告不治。

根据警长办公室,预定今天验尸。

当局自27日晚至28日在山区民宅挨家挨户搜索,检查仓库、马厩,甚至搜索阁楼。

警长麦塞多(Jim Macedo)说:“案发地点在乡下,地处偏远,搜寻困难。”

尽管当局表示“没有特定嫌疑人”,但他们正在寻找一名白人或西语裔体格强健的男子,身高约在6英尺,穿黑色长袖衬衫和蓝色裤子。

警长办公室表示,警方认为他持有武器、具危险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