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他乡缘遇神韵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位于东京南部三浦半岛的横须贺是一座美丽的军港城市,这里生活着众多的美国人。2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横须贺艺术剧场的两场精彩演出迎来了日本巡演以来最多的美国观众。演出高潮迭起,场内掌声热烈,喝采声不断。请看报导。

中场一休息,来自西雅图的丹・黑格迫不及待的表达了他的惊喜。

丹・黑格:“那样色彩鲜艳、富有戏剧性,我非常喜爱。我喜爱(中国文化),了解到一些民间传说。真好。”黑格对后半场的演出充满了期待。

这对约翰斯顿夫妇两天后就要回国,他们很庆幸没有错过神韵

约翰斯顿夫人:“故事非常好,非常有趣。很特别,我喜爱这文化。真棒。”

约翰斯顿先生:“很好,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精彩无比,精彩。”

这对姐妹一同前来观看演出。表现人权迫害的部分让姐姐莉兹贝思・奥罗斯科感到吃惊。她对神韵的美赞叹不已。

莉兹贝思:“我喜爱神韵,我们太喜爱了,那么美。喜爱背景、天幕很独特,我们头一次看到,喜爱这样和人物的融合。”

妹妹卡罗莱娜・盖兹泽蕾特别喜爱顶碗一舞蹈。自从在洛杉矶地区观赏过一次神韵演出以后,她一直在寻找神韵。

盖兹泽蕾:“这几年我一直想看神韵,有五年了吧,在美国我一直想看。现在在这里我有这个机会,我非常激动。”

异国他乡有缘观赏神韵的美国观众们,表示回美国后一定再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杨瑶、李舒健日本横须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