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征主厨 年薪百万台币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9日专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征主厨,不仅要能办国宴,还要随同女王出城访问,年薪2万3000英镑(约新台币106万元)。

主厨启事刊登在白金汉宫网页上,应征的主厨必须有丰富的经验和备餐能力,从供200人的国宴餐点、800人的酒会点心,到2人用的简单餐点,主厨都必须要有优异的烹饪专业能力。

新主厨多数时间都将在白金汉宫工作,但同时需与位在英国其它地点的王室住所的团队合作,每年约有3个月时间在伦敦以外地区工作,同时需训练资浅的厨师,负责管理厨房。

想在王室当主厨不容易,必须有在5星级饭店外烩经验,有相关执照者才有资格申请。

曾在白金汉宫工作15年的主厨麦格拉迪(Darren McGrady)表示,女王私下饮食很简单,平常最爱的食物是早餐麦片、涂果酱的三明治和巧克力蛋糕。王室目前约有1200名员工,主厨甄选工作将在5月10日截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