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米伦饰女王获奥利维尔奖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英国著名女演员海伦•米伦女爵士(Dame Helen Mirren),以她在舞台上对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诠释,在星期天(4月28日)赢得了英国最高剧院荣誉,奥利维尔(Olivier)最佳女主角奖。

颁奖人宣布:“2013年奥利维尔(Olivier)最佳女主角奖得奖者是海伦•米伦。”

现年67岁的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因主演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的剧作“观众”(The Audience)获得了这项殊荣。这是一部有关伊丽莎白女王和她12位英国首相,在她统治六十年之间的每周私人例会。

“我想她(女王)值得这个奖,她在20世纪最持续最坚定演出这个角色。”

米伦对皇室并不陌生,在2006年的电影“戴妃与女王”(The Queen)中,她以相同的角色赢得了奥斯卡(Academy)奖。

在后台,这位女演员对媒体解释,为什么她认为她的得奖要感谢英国君主。
海伦•米伦:“每一次,我真的觉得,人们是对女王的反应而不是我,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我认为人们是发自内心爱女王和尊重她。”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