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由中国》以议员吁停止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讲述两名法轮功修炼者遭遇的记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24日在以色列国会放映。一些以色列议员还是第一次观看这部获奖影片,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他们纷纷要求中共当局停止从良心犯身上盗取器官,表示无法容忍世上还存在如此恐怖的罪行。

《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这次在以色列自由游说团体(Liberal Lobby)首次会议上放映。一些议员为了观看这部影片,还特地改变了他们的日程安排。

这部影片曝光了中共强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对他们酷刑折磨以及强摘器官等骇人罪行。对于一些议员来说,还是第一次观看这部影片,听说法轮功学员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

自由游说团体创办人、议员菲戈林(Moshe Feiglin):“今天,从以色列议会发出了一条讯息。犹太主义和以色列国会无法容忍这样的恐怖(罪行),发生在世界任何地方。”

以色列议员多夫.利普曼:“几分钟后,我问自己:这怎么可能呢,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上:人们遭遇这类事情,却无人谈起。”

参加放映会的人要求中共停止盗取人体器官,结束对信仰的迫害。

自由游说团体创办人、议员菲戈林:“耶路撒冷的以色列议会将继续监督那些恐怖罪行,避免这样的迫害和奴役,确保世界的自由。”

据菲戈林说,中共的因素这次可能又渗透到了以色列国会,120名议员中祇有9人参加了放映会,很可能是他们是受到了中共巨大的压力,不过他也对出席的议员们表示祝贺,赞扬他们没有屈服于来自中共的压力和恫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