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买卖器官 科索沃五嫌遭判监禁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非法盗取人体器官的犯罪行为,再次遭到国际上的法律制裁。科索沃(Kosovo)有五名嫌犯涉及了非法盗取人体器官并贩卖交易,星期一(4月29日)遭到欧盟驻科索沃法庭裁定有罪,并判处监禁

据了解,这五名嫌犯涉嫌在科索沃首都普里什蒂纳(Pristina)的一家诊所里,犯下数十起非法器官移植案件。

五名嫌犯被判处的刑期不等,其中,诊所负责人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罪名是“从事有组织犯罪”与“非法买卖人体器官”。

事实上,中国的非法人体器官交易也相当猖獗。

根据英国《卫报》(The Guardian)稍早引述一名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的说法指出,目前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是全球非法器官交易最猖獗的地区。

尽管中共立法禁止器官买卖,但由于器官交易背后牵扯军方、政法系统的庞大利益,因此执法不彰,过去三年内,中国的非法器官交易数量依然持续增加。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