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之死索赔 家人经纪公司对簿公堂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师穆雷(Conrad Murray),2011年因他的离奇死亡,被判过失杀人罪和4年监禁,如今依然风波未了。杰克逊的家人,又针对AEG Live娱乐公司雇用穆雷所造成的损失,提出高达400亿美元的赔偿,29日双方在洛杉矶对簿公堂,让这位传奇歌手的离奇死亡,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穆雷2011年因提供给杰克逊过量的安眠药,导致他死亡,被判4年监禁。此后,杰克逊的母亲以他三个遗孤的名义提出上诉,指控AEG Live在雇用穆雷及监督他的工作上失职。

律师托马斯(Thomas Mesereau)表示,有证据支持其母凯瑟琳的指控。

律师托马斯(Thomas Mesereau):“我认为这些email证据给被告沉重打击,他们已经承认支付穆雷,并给穆雷施压,令其按旨意行事。我认为AEG公司和穆雷按照加州法律已签订协约。”

AEG Live娱乐公司反驳说,杰克逊在不断爆发性侵儿童丑闻后,演艺事业已经走下坡,哪还赚得到400亿美元。他家人提出的要求只是想炒作新闻。

曾一度陷入债务危机和性侵儿童丑闻的杰克逊,在2009年寻求复出,但最终因服用过量强力镇静剂,于6月25日去世,享年50岁。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