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你准备去哪 网友自制灾难地图热传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随着大陆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有网友自制了一则“五一,你准备去哪?”的灾难地图在网络上热传。地图显示,大陆各地灾难不断,不但禽流感、地震、干旱、沙尘暴等肆虐,而且不少省市景区门券贵、小偷多,甚至怕邻国战火波及,所以去哪里都不安全,网友最后总结只能留在家里。

目前,这张在网路上广传的地图显示了多个省市出现不同种类的环境灾难:北京现灰霾天气、广东下雷雨、河北下雪、内蒙古现沙尘暴、四川及青海地震不断,云南、甘肃干旱缺水等,西藏随时会出现高山反应,旅游不成反而赔上性命。这已令大部分旅游热门地区被剔除。

除环境灾难以外,还有中共当局制造的人祸,其中新疆发生汉维冲突,湖南凤凰城收高额门票,华东一带现禽流感,河南小偷横行,到吉林更要怕北韩随时射导弹,台湾“未收复”。

有网民指出,看着这张图,基本上到什么地方都不安全,五一只能窝家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