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爆了 三星S4较爱疯易毁损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4比前代机种更大、更轻薄、更快速,但据市场研究机构SquareTrade Inc.的分析比较,S4也较易毁损

据彭博报导,SquareTrade昨天(29日)指出,对S4进行摔落测试与浸水测试,发现S4的得分逊于苹果(Apple )iPhone 5。

若以评分0-10,10为最差,S4得分7,S4前代机种S3得分为6.5,iPhone得分为5。

三星押宝S4将有助公司拓展在智慧手机销售的领导地位。据市场研究机构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指出,三星第1季拿下全球1/3的智慧手机市场,市占率较宿敌苹果多出近1倍。

美国罗伊证券研究公司(Roe Equity Research)分析师罗伊(Kevin Roe)表示,无论S4是否较易遭遇意外毁损,消费者仍将对这款手机青睐有加。

罗伊指出:“消费者喜欢配备更大尺寸萤幕、更加轻薄的手机,这或许可以让消费者抛开对较易受损的疑虑。”

S4搭载5吋萤幕与1300万画素照相机,比前代机种更轻薄,同时还搭载全新软体,可以侦测用户手势与面部动作。

SquareTrade表示,S4萤幕较大,摸起来感觉较滑,可能因此而更易遭遇毁损,部分原因是手机的表面积较大。

三星发言人温布林(Ashley Wimberly)表示,她尚未看到报告并谢绝置评。

科技评论专家对于S4反应两极,华尔街日报(WSJ)科技评论专家莫斯柏格(Walt Mossberg)认为,S4的软体“是最弱的一环”。彭博新闻科技作家贾罗斯洛夫斯基(Rich Jaroslovsky)认为S4“没有灵魂”。纽约时报(NYT)专栏作家何杰(David Pogue)认为,三星选择“打安全牌”。

不过,科技部落格Mashable的华伦(Christina Warren)则大赞S4是目前最棒的搭载谷歌公司(Google Inc. )Andriod平台的智慧手机。(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