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胜雷霆 火箭保一线生机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30日综合报导)NBA西区季后赛首轮第4战,火箭林书豪因伤未上场,终场火箭仍105比103惊险击退雷霆,将战线延至第5战。

美国职篮(NBA)西区季后赛首轮,休士顿火箭队与奥克拉荷马雷霆队系列赛的第4战,今天继续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Toyota Center)进行。

林书豪在系列赛第2战中挫伤胸肌,被球队放进每日观察名单中,第3战只上场18分钟,拿下2分、1助攻,贡献有限,今天则直接穿着西装坐在场边观战。

火箭得分主力哈登(James Harden)末节陷入犯规麻烦,在比赛剩下6分多钟时吞下个人第5次犯规,只能坐回板凳,直到比赛剩下3分钟时才再度回到球场。

第4节后段双方一路纠缠,比赛剩下12.1秒时,雷霆仅以103比105落后2分,但一连3次的出手都未能投进,终场就以103比105败给火箭。

火箭今天赢球后,也终于在系列赛中拿下1胜,避免被雷霆横扫的命运。两队5月2日将回到雷霆主场打第5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