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向往心灵回归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语言病理学家爱玛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8号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后,十分激动,她表示,感受到创世主赐予的永恒之福,人们需要心灵的回归。

语言病理学家爱玛:“神韵节目展示出心灵的重要,创世主给了我们永恒之福,慈悲、人性,我们应该回归。世界上的强权暴政用谎言欺骗民众,人们看不到这一点。神韵的节目让我们睁开眼睛,注意到这个现实,告诉我们,内心的力量十分重要,慈悲和人性把世界团结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神的子民。”

她看到神韵演出向当今世界的人们展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爱玛:“神韵的美妙在于,通过歌曲、舞蹈的瞬间、轻盈的姿态,使人们认识到精神的力量,慈悲的力量。让人心明眼亮,不会被强权欺骗。”

爱玛表示,神韵的节目都指向心灵和精神境界,让观众思考:我们真正的自己是谁。

语言病理学家爱玛:“让人们清醒的认识到,有的人会给你诱惑:我什么都可以给你,然后你要成为我的奴隶,社会主义这样的强权就是这样的,拿走人的灵魂和尊严。神韵演出与此相反,让人们看清楚,找回神给我们的灵魂和精神。全世界是连在一起的,正在经历非常危险的时期。”

她认为神韵此时在全世界上演,提升人的心灵,给人以希望。

语言病理学家爱玛:“提升人的心灵,给人以希望。”

新唐人记者兰青、王凯迪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