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H7N9报告 卫署提抗议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曾盈瑜台北30日电)台联党团今天指出,世卫西太平洋区域分署网站公布H7N9疫情,将台湾列为中国一部分。卫生署说,部分已改正会持续提出抗议。

台湾团结联盟立法院党团总召林世嘉今天举行记者会表示,世界卫生大会(WHA)下个月即将开始,台湾身为中国之外唯一一个有H7N9疫情的国家,一定会备受瞩目。但台联党团却发现,世界卫生组织(WHO)西太平洋区域分署(WPRO)网站上,将台湾列为中国的一部分,卫生署应对世卫提出严正抗议。

台联党团副总召许忠信表示,在H7N9疫情公告的网站上,把台湾划入中国的一省,并和中国一样标示为疫区,重创台湾的旅游产业。

行政院卫生署国际合作处长许明晖出席记者会表示,卫生署已经对WPRO提出抗议,并且获得回应。WPRO每天提出更新报告,今天提出的报告已经将原本地图上的China字样拿掉。卫生署也会持续提出抗议,希望WPRO将之前所提出、不符现况的地图更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