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剧团台湾公演 车商赞助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30日电)裕隆日产代理的豪华车品牌INFINITI,今年将赞助太阳剧团“不朽传奇”6月台湾公演,提供INFINITI车主及试乘者92折门票限量购票优惠。

INFINITI在2010年赞助太阳剧团“VAREKAI魔幻森林”台湾公演之后,今年再度赞助6月“THE IMMORTAL麦可杰克森《不朽传奇》世界巡回”。

裕隆日产表示,INFINITI从2010年起正式成为太阳剧团官方指定赞助商,双方品牌的共享价值在于,反映精致艺术造型、肢体力量动能、多媒体与高科技的发展应用。

太阳剧团“麦可杰克森《不朽传奇》世界巡回”演出从2011年10月开始巡回全球,已在全世界88个城市完成演出,观赏人次超过200万,并创下太阳剧团表演单场销售最佳成绩。

“麦可杰克森《不朽传奇》世界巡回”将于今年6月底于台北小巨蛋演出。

裕隆日产说,5月起至6月25日止,INFINITI车主或前往汽车展间试乘者,提供92折门票限量购票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