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BOT案 国宾得标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30日电)竞争激烈的垦丁公教会馆多功能设施BOT招商案由国宾脱颖而出,预计2016年开幕。国宾将斥资新台币12亿打造结合生态的观光饭店,平均房价将落在6000元左右。

活化垦丁公教会馆及多功能设施BOT招商案,位于台湾最热门的观光景点垦丁,地理位置绝佳,吸引许多实力坚强的饭店业者参与。

这次台北中山北路3家老牌饭店全都参与投标,国宾与子公司群欣置业联手,挤下邻近的晶华与老爷酒店。其他参与投标的业者还有富驿与太平洋翡翠。

国宾表示,预计将斥资12亿元,品牌将用国宾的年轻副品牌amba。“amba垦丁”预计2016年正式开幕,规划150间客房,平均房价将落在6000元左右,BOT年限为50年。

这次amba垦丁以结合环保、创意与科技获得青睐。目前位于垦丁同为类似BOT案的还有业绩亮眼的夏都,去年每股税后赚了1.78元。法人预期,amba垦丁将成为国宾的金鸡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