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防医学工作组建议进行广泛HIV检测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预防医学工作组建议所有的美国成年人进行HIV的检测,不管他们是否有感染爱滋病毒的风险。

这个政府资助由医生和科学家组成的小组星期一公布了这项建议,要求年龄在15岁到65岁的每个人都要进行HIV病毒的检测。美国预防医学工作组公布的新指导方针与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的类似建议一致。

此前,美国预防医学工作组建议,只有那些高危险的人群应进行HIV病毒的检测。HIV病毒能导致爱滋病

这个工作组说,美国每年有5万人感染HIV,但是其中近四分之一的人不知道他们感染了该病毒。

另外一项建议是,不足15岁的少年和超过65岁的成年人,如果他们是HIV病毒感染的高危险人群,也应当进行HIV的检测。工作组还建议所有的孕妇都要进行HIV的检测。

这些建议没有规定人们应多么经常进行HIV的例行检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