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锋开炮 象雨中吞下6连败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30日电)暌违1个多月“台湾巨炮”陈金锋今晚开火,敲出2分打点全垒打,助桃猿赢球;在大雨中,垫底的兄弟象悲壮地吞下6连败。

中华职棒猿象大战晚间在新庄球场开打,比赛开打前阳光灿烂,吸引3875名观众进场。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场变天,到了接近尾声时,天空降下大雨,让球迷四散躲雨。

因伤休养多场,象队的经典赛国手张正伟今晚复出,敲出本季首支安打,这支二垒安打却间接导致桃猿队外野手陈冠任受伤。陈冠任在接球时,右脚撞到界外区的护墙,被防护员背下场。

Lamigo Monkeys桃猿今晚发挥长打优势,总教练洪一中赛后说,“得分要多,中心打线很重要,今天就是长打有发挥”。

桃猿队今晚9支安打,跟象队的安打数一样多,但是火力集中,其中5支是长打,成了赢球的关键,桃猿队以6比5击败兄弟象。

暌违1个多月,“台湾巨炮”陈金锋再度开火。第6局桃猿队只以1分领先,林智胜率先敲出三垒安打后,陈金锋上场敲出今晚的第2支安打,是一支直击看台的全垒打。

陈金锋本季第2轰,自从开幕赛的首轰后,经过20场全垒打停产,今天又再把球送到墙外;陈金锋赛后说,今年经过完整的春训,打击时跟球感觉很好。

桃猿队“大师兄”今天守一垒,单场2支三垒安打追平联盟纪录,他2次都跑回本垒得分。

比赛接近尾声,球场开始飘雨,落后的象队在雨中奋力反攻,9局下彭政闵挨触身球上垒,王胜伟补上二垒安打,攻占二、三垒,陈江和击出界外球,眼见要被一垒手林智胜接杀,结果球迷伸手进场,让林智胜没接到。

陈江和“死里逃生”敲出二垒安打,助象队攻下第5分,可惜后继乏力,终场以5比6输给桃猿,吞下6连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