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19局 运动家险胜天使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加州奥克兰3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奥克兰运动家右外野手莫斯(Brandon Moss),今天在第19局轰出再见两分炮,助运动家以10比8力克洛杉矶天使,赢得MLB本季最长的比赛。

两队拼战6小时又32分,直到美国西岸凌晨1时41分才分出胜负。就时间来说,这是运动家(Athletics)打过最长的比赛,也是天使(Angles)史上最长一役。

运动家此役两度在两出局情况下演出绝地大反扑,包括莫斯在19局轰出的再见全垒打,他共敲出两支全垒打。运动家最后一名可动用的救援投手布莱文斯(Jerry Blevins)也上场,投了最后的1又2/3局。

第8局时运动家一度还落后五分,在天使后援投手群手下攻得4分,第9局塞佩达斯(Yoenis Cespedes)又在两出局时敲出带打点的一垒打,坏了天使救援投手佛瑞里(Ernesto Frieri)好事,将比数追平。

普侯斯(Albert Pujols)为天使敲出4支安打,包括两支阳春全垒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