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局势恶化 美国官民意见不同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4月30号(星期二),叙利亚国内局势继续恶化,同时被曝光,叙利亚国内出现了化学武器。对此,美国官民都有看法,但意见不同。

美国总统欧巴马:“现在有极大可能,这些化学武器会落到坏人手上,并被继续传播,最终将威胁美国和我们盟国的安全。”

欧巴马认为现在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时候了,他说他已经要求进一步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的详细情况,这些数据将帮助美国决定采取怎样的防御措施和应对方法,以及说服国际社会,共同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和CBS最新完成的针对965个美国人的电话调查显示,对出兵叙利亚及打击恐怖份子的方式,70%的受访者认为,只用远程飞机、无人驾驶飞机进行炮击就足够了。

另外,随着叙利亚战事的发展,62%的美国人不认为美国有责任对叙利亚目前的局势做些什么,25%的美国人认为有责任,只有15%的人认为美国需要采取行动。

另外,40%的美国人因为当务之急是解决国内经济和失业率问题,但仍有1%的人认为,对外政策最重要。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