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邦:抗捐是对中共政权的一次不信任公投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讯】雅安地震再次暴出中国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腐败、多余和冷血,引起海内外网民和社会的哗然与抨击。试问中国现在哪一个党政机构或单位不是腐败、多余和冷血?又何止地震局与红十字会?上至政治局下至村委会,有哪一政权机构不是腐败、多余和冷血? 只不过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由天灾引发的人祸和人祸又引发灾难中受到强烈骤焦,其他多余的腐败冷血机构只是在既残废又血腥的特性在频繁地谋杀、虐杀、残杀万万生灵中化整为零而已,诸如国安局和公安部,前者按字面意思正理是保护国家安全的机构,没有纳税人哪有国家,保护国家安全当然首先是保护纳税人的安全,但适得其反,国安局的存在却使国家主人纳税人的安全存在严重威协。公安部顾名思义是公共安全部,可是正因为有那公安部,中国人的公共安全变得极不安全。

不少舆论纷纷要求撤销地震局和红十字会,我却持保留的态度,要撤销地震局和红十字会,首先要撤销政治局和中委会,因为,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尸位素残、贪渎浪费、恶行罪责均源于政治局和中委会。

笔者在抨击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丑恶状况时,发觉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罪恶集中性、骤焦性、震撼性最强,最体现中共政权残民功能的超强特性。

地震局本来是预测自然地震的,虽然,地震也有不可测性,但是,可测性毕境不能变成零罢,不然,要享有副部级的地震局来当饭局吗? 问题出在中国的地震局不是自然地震局,而是政治地震局,自然地震局的主职是及时通报异象可能引发的地震预报,政治地震局的主职是地震预兆警示时担负掩盖天灾从而达至为现政权维稳作用,所以,中国的地震局是妄顾生灵的维稳局,连民间对地震测试和预告都被认为是煽动和造谣引致人心慌乱,对社会安定域政权稳定不利,以官方地震局的变态来压制民间地震知防的正态。

地震局的冷血和残忍,根源在于大陆政治板块的不稳定性,在于对生命价值的蔑视,在于独裁政体的法西斯性,体现在中共政府从执政伊始至今为止秉承“宁可负天下人,不可天下负我”,地震局在这个政体变态过程中,即使能预测到科学天象数据也要装傻扮痴了,即地震局顶替政治局背黑锅,从新中国以来历次自然地震对大地生命的损伤残害的人祸程式,更是大陆这块政治板块的变态和险恶,它比自然灾害更具危险性。

简单说天灾不可免,天灾实难避,但当人类以文明和智慧主导下的时代,为何北京政府无一男儿懂得让百姓化险为夷,让灾难化大为小,仅从唐山地震--汶川地震--雅安地震连线观察,中国的地震局仅仅是对预测不作为只注重政权稳定的维稳局,中国的政治局竟始终是令中国人失却安全感的震中央! 地震预测连连失败,加上平日豆腐渣工程遍地,中华大地的国人不是生活在政治动乱便是生活在贪官污吏盘剥的时代,不是生活在毫无民主自由便是栖身于危险地带,这样的盛世这样的强国对于普通百姓有何人生价值与意义呢?

再来看地震局的难兄难弟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与国际上的红十字会不同,中国红十字会的腐败丑陋,再次证明“橘逾淮为枳”的哲理,一个拒绝普世价值的政府,一切均以中国模式自把自为,最终害人害己。中国那个红十字会,其实全称应该是中国红人十恶字会,红人,代表官方权贵糸列,十字,代表十个字,即假、恶、伪、丑、贪、抢、偷、窃、诈、骗十恶贯盈,如郭美美事件,仅是冰山一角而己,要等到有朝一日中国民主化之后,中国红十字会接受国际红十字会鉴察,到时大有可能尽量拉开新中国红十字会的黑幕,把这个无底黑洞掀朝天。

不过,现在我们就可以认定中国红会是个无耻阶级俱乐部,仅仅因为它不受国际红十字会监管这一点,我们就有权质疑它的贼性,捐款救灾救难救苦,乃是它挂的羊头,而由贼掌控的红会,却把我们捐的血汗钱放入贼群的私囊,所以我们捐钱就有助纣为孽之嫌。

包括由中共及其权贵把持的一切所谓慈善机构,任何善男信女都要提防上当受骗!身在贼帮之国,我们要洁身自好——抗拒盲捐。

香港左报恶性难改,以要胁勒索手法恐吓纳税人: “抗捐是反中央反民族”。贼帮之心由此可见一斑。我们民众谢谢左报的不打自招。现在我们给他们最好的回答:抗捐是一次公投,是对中共政权的不信任投票,抗捐!抗捐!抗捐!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