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案遗孀盼凶嫌遗体归夫家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30日路透电)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塔默兰.查纳耶夫(Tamerlan Tsarnaev)的遗孀今天透过律师表示,她希望法医能将丈夫遗体还给查纳耶夫一家人。

德鲁卡(Amato DeLuca)在声明中说:“罗素(Katherine Russell)希望丈夫遗体能还给查纳耶夫一家人。我们会向适当的负责机关表达她的心愿。”

24岁的罗素在爆炸案发生数日后返回位在罗德岛州的娘家。调查人员曾约谈罗素,以了解塔默兰和另一名嫌疑人佐哈.查纳耶夫(Dzhokhar Tsarnaev)是否及如何打造炸弹或是否有共犯。

德鲁卡声明说:“罗素过去一周已和执法人员会面好几个小时。在接下来的几天,罗素会像上周一样,且尽可能提供协助,以利调查。”

现居俄罗斯的嫌疑人父母在4月28日表示,已经放弃赴美领回大儿子遗体并探访小儿子的计划。不过嫌疑人还有叔叔等亲人住在美国。(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