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著名“白衣女士”谴责中共对女性的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近来被媒体曝光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对女性实施的各种酷刑,尤其是对大量被非法关押的有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再次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古巴著名人权活动团体“白衣女士”的主席弗南德玆女士表示,完全不能接受这种迫害行为,那些行恶者失去基本做人底线,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

“白衣女士”主席弗南德玆女士表示,听到这样的消息让她感到悲伤。

“白衣女士”主席弗南德玆:“我们知道在中国这样的事情在发生着。 我们决不接受所有这些迫害女性的行为的人,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每个人都是母亲生出来的。”

“白衣女士”是一群古巴妇女自发组成的人权活动团体。在共产极权统治下的古巴,为了争取自由,信仰天主教的“白衣女士”同样遭受当局的各种迫害。欧洲议会于2005年将萨哈罗夫人权奖颁给了古巴“白衣女士”,以表彰她们对信仰自由和人权所做出的努力。 

弗南德玆女士认为,如果一个人虐待女性或对女性行恶,那就真不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白衣女士”主席弗南德玆:“我们是人权的捍卫者,我们不仅维护古巴人民的人权,而且捍卫世界上所有人权被侵犯的地方的人权。这是来自古巴妇女的道义和精神的支持。… 针对女性以及对世界上所有人的人权侵犯,我们都会来呼吁。”

同样有信仰的白衣女士,想跟那些受迫害的中国女性,尤其是因信仰而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我告诉她们的首先是要坚强,她们的尊严和原则高于一切,虽然被骚扰,但没有关系,因为总有一天,这些不公都会为之颤抖,将不复存在。而且,有人能在他们的地区为那些人权受到迫害的女性发声是很有必要的。这些行恶者终究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李孜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