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货机阿富汗坠毁 火球浓烟冲天7死(视频)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讯】美国国家航空公司4月29日有一架从阿富汗飞往杜拜的波音747货机,在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Bagram Airfield military base)起飞后不久,疑似空中失速后坠地爆炸,冒出一大团火球,烈焰浓烟直冲天际,机上7人全数罹难。

飞机坠地当时刚好被一辆行驶中的汽车记录器拍下,从视频显示,飞机起飞后,机鼻明显倾斜,仅数秒钟,飞机即在空中翻转往地面落,坠地爆炸,冒出一大团骇人火球,烈焰浓烟直冲天际,有如电影情节。

坠机地点附近有一辆巴士司机在飞机爆炸后迅速弃车逃出。

国家航空公司(National Airlines)副总裁表示,机上7名死者中,有4名飞行员、2名技工及1名负责确认货物重量和平衡是适当的人。死者中有5人来自密西根,出于尊重死者家属心情,因此未公布死者身份。据报导,有一名死者是2个孩子的父亲,妻子目前怀孕。

武装团体“塔利班”(The Taliban)声称击落货机,但北约部队否认事故涉及塔利班,并表示失事原因尚待调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导,视频上的日期“2013.02.01”有误,可能是机器未设定好。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研究影片,以找出失事原因,阿富汗当局也展开调查。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