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印度3岁女童遭掳走性侵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日专电)印度西部马哈拉什特拉省传出3岁女童在婚礼现场被喝醉的熟人掳走、性侵得逞。被告已遭逮捕。

此间媒体报导,西印度马哈拉什特拉省纳格坡(Nagpur)县戈萨维曼格里(Gosavi Mangli)村3岁女童4月28日晚间跟父母到附近城镇参加亲戚的婚礼。正当大人们在婚宴厅忙进忙出的同时,30岁被告苏雷什(Suresh Kushal Khedkar)把女童带走、性侵得逞。

辖区警局助理警长贾德哈夫(Prakash Jadhav)指出,婚礼进行中突然停电,被告在黑暗中绑走女童,在村里的1条沟渠强暴她,逞完兽欲将女童独自留在现场,扬长而去。

女童直到天亮之后才往村子的方向独自走回来,其他村民发现不断流血的女童赶紧报警。警方将她送医后,院方证实她被强暴。

警方调查后锁定被告,并在家中逮到烂醉的苏雷什,他坦承犯案。警方表示,已婚的苏雷什,太太已怀孕,正在娘家待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