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车祸 4轻伤旅客将回台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上海1日电)在中国大陆前往张家界旅游途中发生车祸的台湾旅行团,其中4名轻伤旅客将于今天晚上搭机返台,2名罹难者预计3日运回台。

湖南省常德市台办主任雷斌全表示,经过台湾医生会诊,11名伤者中,除了梅女士因骨折和气胸尚不宜出院或转院,其余10名轻伤旅客皆可出院或转院。其中4人决定今天晚上搭机返台。

雷斌全表示,留在常德的6名轻伤者与骨折的梅女士、罹难的梅雪娟是亲戚,梅家还有1名家属今天要赶到湖南商讨梅雪娟的后事。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表示,罹难者后事安排会完全尊重家属意愿。其中领队谢安琪和旅客郑芳彬的家属已决定运回遗体,台旅会和湖南当地台办正在协助家属办理相关手续。

雷斌全表示,谢安琪和郑芳彬遗体预计于3日运回台。

4月29日这起车祸造成雄狮旅行团台湾旅客3死11伤。意外发生后,台旅会立即派江志端赶赴湖南省常德市探视伤者和罹难者家属,湖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常德市台办也全体动员,协助善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