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MVP 林益全击败曼尼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日电)中华职棒联盟今天公布4月份最有价值球员(MVP)票选结果,义大犀牛投手林晨桦全票通过,野手林益全则击败队友曼尼获奖。

职棒新军义大犀牛队的第1个球季,人气、战绩双赢,不只票房进账可观,目前出赛23场战绩15胜7败1和,排名暂居第1。职棒联盟今天公布4月份MVP,犀牛队一投一打双双获奖。

每月的最有价值球员由媒体票选产生,分为投手、野手两个奖项。

犀牛投手林晨桦获得22票,全票通过。他4月份共3场出赛都是先发,19.2局表现完美,无失分,3战全部为球队拿下胜利。

林晨桦本季最精彩的一役是17日出战Lamigo Monkeys桃猿,主投7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没有失分。

林晨桦是去年的选秀状元,职棒生涯进入第2年,首次拿下单月MVP。

至于职棒生涯进入第5年的犀牛“神全”林益全,则是月MVP的常客,职棒生涯第8度拿下月MVP。

林益全是目前联盟打击率、安打双冠王,他在4月份打击手感发烫,63个打数敲出30支安打,其中有8支二垒安打、2支全垒打,打击率高达4成76。

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4月份敲出3轰,打击率也有3成83的高档表现,在月MVP的票选中得到3票,不敌林益全的17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