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人心尽失咋再得?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讯】

白底红十字,跟党闹共产。
旗帜染红遍,啥字也不见。

一路杀加骗,邪党还特贪。
作恶招灾难,募捐党暴敛。

一入红魔掌,嗜血党性显。
中国特色旗,十字红屁帘。

公信为何贵?道德是资源。
人心已失尽,再得难上难。

天在灭中共,楚歌响四面。
网开三退路,慈悲救良善。

良知快清醒,三退赶紧办。
保命先弃党,宜早不宜晚。

注:有报导称,缺失信誉度的中国红十字会随着四川芦山4月20日地震事件的展开,陷入新的信任危机,曾在网上获得14万字的“滚”,并继续爆出新的丑闻。新近被揭挪用善款8472万元,并因此向公众致歉。芦山地震后的第一天,中国红十字会只收到大约14万元人民币(22700美元)的捐款,相比之下,李连杰的壹基金收到了1000万的善款。红十字会曾被广泛视为人们选择的救济机构,但情况已不再是这样,行人大多都对红十字会的筹款箱视而不见,网民在红十字会的微博上潮水般地给出拇指向下的图标。

面对腐败和管理不善的指控重压,不可否认公众已对其丧失信心,中国红十字会誓言要恢复其形象。情况已变得很糟糕。其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因灾区记者会上所谓“承诺”,称“二、三年不能翻转‘黑十字’形象将主动辞职”,引起网络嘲讽,并纷纷告知现在就辞职。有律师指赵白鸽原国家计生委副主任,现任红十字会任副会长,是从杀人机构转入慈善机构,莫大的讽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