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最终站 陈彦博启程赴澳洲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1日电)台湾超级马拉松选手陈彦博休息不到2个月,今天再度搭机出发,前往梦想最后一站,参加澳洲520公里内陆超马横越赛。

台湾梦想斗士陈彦博的“578计划”(5年7大洲8大站)最终站澳洲520公里内陆超马横越赛,今天启程。

陈彦博出发前一天曾在脸书写到,“很多痛,很多苦,让我理解这一股强大的能量藉由社会与世界在大自然间,穿越过我的肉体,让心跳一次又一次颤动,让我学习如何接受到这股强大的能量,也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将这痛苦,将它化为更多的正面能量,让我能够鼓起勇气跑向最终站的澳洲520km赛事。”

他今天下午现身桃园机场第一航厦出境大厅,陈爸爸及陈妈妈还有教练都前来送机。陈彦博说,回想起过去每次极限挑战赛前,大家都为他带来正面能量,想到大家支持为他加油的心,让他很感动。

中华职棒明星球员周思齐,今天也不畏风雨到机场为陈彦博加油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