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代表处举办台湾照片展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中华民国驻以色列代表处为庆祝总统马英九连任就职周年,今天起在特拉维夫市地标阿兹里利购物中心(Azrieli Center)3楼艺廊举办台湾照片展,首日吸引了购物中心大批人潮参观。

驻以色列代表张良任说,展出的照片选自以国资深摄影记者亚斯敏(Yaira Yasmin)多次访问台湾所拍摄的上万张、其中20张最具台湾代表性的照片,包括野柳女王头、手工米粉制作、中元节抢孤、鼎泰丰点心、歌仔戏、制茶师傅、优剧场大鼓、夜市及台湾雕塑等,有文化、美食、观光景点与自然景观等不同样貌。

张良任说,透过以色列人的眼睛看台湾,更能引起以色列友人更大回响。

他告诉在场人士,台湾还有四季盛产的蔬菜、水果及多样化的海鲜产品,享誉国际,无论在著名餐厅或各观光夜市,都能享受完全不同于以色列的美食。台湾也是购物天堂,无论是衣物、鞋子、饰物或是尖端的电子产品等,品质高、造型好、价钱合理。

张良任盼望以国友人观赏台湾照片展后,能激发前往台湾观光的热潮。

他说,今天起至31日举行的台湾照片展,只是驻以色列代表处的庆祝活动之一,代表处将于20日晚间在特拉维夫电影综合馆举办甫获201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李安的影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会,邀请侨胞及以国政、商、学、艺文及新闻各界300人观赏,以庆祝马总统连任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