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2日战水手 挑战3连胜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本季第6场先发,将在台湾时间2日上午10时出战西雅图水手,争取3连胜。

陈伟殷台湾时间4月27日客场作战,对奥克兰运动家队投出生涯代表作,主投8局是旅美以来最长局数,没有让运动家队攻下任何分数。陈伟殷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他在大联盟最好的一次先发。

一扫季初胜投难产的阴霾,陈伟殷最近2场比赛接连拿下胜投,2日即将出战水手,争取3连胜。

参考去年的对战成绩,陈伟殷对水手出赛2场、主投12.2局,防御率2.84,送出11次三振,账面成绩优秀,虽然没有拿下胜投,但金莺队最后都赢球。

金莺队目前战绩排名美联东区第3,落后排名第2的纽约洋基队半场,波士顿红袜队位居领先。水手队则在美联西区第3名,两队在水手队主场展开3连战,陈伟殷压轴登场。

水手队将派出右投手哈朗(Aaron Harang)对决陈伟殷,哈朗本季先发3场都吞败仗,防御率高达11.37。哈朗前一次出赛对洛杉矶天使,主投3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2支全垒打,共失5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