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与MetroPCS正式合并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五月一日,德国电信及其属下的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正式宣布完成对MetroPCS的并购,合并后的公司仍然叫做T-Mobile。这一合并将使得T-Mobile在美国的用户量增加到4千3百万。

T-Mobile手机用户价格结构灵活,并不需要用户签年度合同,之前曾以每月10万户(100,000 per month)的速度成功吸引解码的IPHONE手机用户,而MetroPCS原来并不经营IPHONE,合并后,外界普遍预期会吸引更多苹果手机用户。

MetroPCS的股东可以按每股4.05美元的价格兑换现金,因此将总共获得15亿美元的现金,同时继续持有新T-Mobile公司26%的股份,现有MetroPCS的用户将以手机更新的方式逐渐转到T-Mobile网络,2015年MetroPCS的网络将被全部关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