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马三家的女人 冲进新华社抗议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5月1号,由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拍摄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在全球网络公映,该片由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酷刑的受害者亲身讲述,片中的主角之一,51岁的刘华表示自己的心情非常沉重,而在该片上映的同时,包括刘华在内的十多名马三家受害者,正前往北京新华社、新华网等部门抗议,斥责中共官方媒体造假,否认马三家存在酷刑。

作为《小鬼头上的女人》主要受访者,51岁的刘华讲述她自己和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酷刑迫害的残忍,令人发指。在记录片公映当天,她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马三家受害者刘华:“感受心情是很沉重的,每天都走不出这个阴影,可能一生都走不出来,除非劳教废除了,我的心才可能见到阳光和明亮的感觉。”

针对辽宁出台所谓的马三家虚假调查报告,4月27、28日,刘华等十多名马三家受害者,前往北京的中共喉舌新华社、新华网等部门,抗议它们为辽宁当局发布虚假调查报告。

马三家受害者刘华:“我们都是受害者,什么大褂、死人床、还是老虎凳,还是被绝食、灌食的、电棍的受害人,全都到位了,为什么你这个调查组,不去调查受害人、当事人,反而去调查参与迫害我们的罪犯?它那个调查根本就是虚假的,所以我们去了,他们就搪塞。”

他们在新华社外面高喊口号,并冲进新华社大厅,要求新华社社长出来解释。

马三家受害者刘华:“他们不出来和我们对质,也不敢和我们对质,他们感觉很尴尬的,把他们写的东西收起来。”

刘华说,之所以要站出来说话,是因为这个劳教制度太邪恶了,其中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更加残酷。

马三家受害者刘华:“法轮功他们比我们严重得多的多,包括在那里劳动,比我们干的还要多的多,受到的苦比我们还要多。”

未来几天他们还会前往法制日报抗议造假报告。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