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橡皮手臂 威廉感谢台湾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日专电)曾经效力于中华职棒统一7-ELEVEn狮队的洋投威廉,今年球季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表现不差,以耐投著称,他表示这一切该归功于台湾,练就他的橡皮手臂。

今年是威廉(Jerome Williams)在天使队的第3个球季,去年球季先发、中继两头烧,出赛32场,其中先发15场,今年威廉被定位为长中继,4月29日天使对上奥克兰运动家队,威廉就中继投了6局,用了74球。

虽然用球数多,但当天使队总教练索西亚(Mike Scioscia)开玩笑的问威廉,隔天是不是还能上场时,威廉告诉索西亚:“我很好,还可以再投两局。”

威廉对“洛杉矶时报”说,他的手臂感觉很棒,而且隔天也马上可以进行200呎的长传。能让他了解自己耐操的手臂,威廉说:“谢谢台湾。”

威廉在2010年球季效力于中华职棒,洛杉矶时报形容在中华职棒,每场投个200球、一周多次登板等都是常态。而随着威廉回到美国,他的手臂也更加强壮。

威廉说,他在台湾投了很多,这迟早有用,当把球交给他,无论球团要他投长或投短,他都没问题。

目前威廉在天使队牛棚的表现相当出色,已经出赛8场21.1局,自责分率仅有1.69,同时还拿下1胜,没有任何的败投,也获得球队的重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