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劳小三复仇 非法中介被逮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日电)印尼籍女外劳不甘遭经营外劳中介陈姓男子的妻子检举,在收容期间也反过来检举陈男从事非法中介,2人双双被移送法办。

移民署台中市第一专勤队今天指出,女外劳首次来台担任监护工就逃逸,到陈姓男子经营的非法外劳中介公司工作,2人发生婚外情,身为小三的女外劳不但“侵门踏户”,还企图逼走陈男的正宫,欲取而代之。

陈妻发现丈夫的婚外情后,因此发生争吵,陈妻还留下纸条负气离家,并检举女外劳是落跑外劳,女外劳在移民署收容期间心有不甘决意复仇,因而举发陈男从事非法外劳中介。

移民署调查后指出,陈姓男子从民国99年起开始以“个体户”的方式从事外劳中介,到外劳假日常出没的地点,取得联络电话,再以电话行销的方式,怂恿外劳从雇主家逃逸后再派工,而这名女外劳就是陈男的行销人员之一。

陈姓男子供称,他从事非法外劳中介至今已招揽逃逸外劳达300余人,他经手的中介案件,第1个月外劳得缴新台币6000元、第2个月4000元、第3个月起每月3000元,不法所得达数百万元,讯后被依违反就业服务法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