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将亮相 宏碁股价暖身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日电)宏碁将在纽约举行发表会,发表最新Win 8触控产品,包括笔记型电脑及平板等,激励今天股价先行暖身

宏碁预计美东时间5月3日上午10时在纽约Milk Studios举行发表会,发表会主题为“重新定义运算体验”(Redefining the computing experience),由董事长王振堂及全球总裁翁建仁主持。宏碁股价早盘一度来到新台币24.3元,终场上涨0.15元,收在24元。

针对发表会内容,宏碁低调不愿多做说明,仅表示会发表3款以上新产品,包括平板电脑、笔记型电脑和超轻薄笔电(Ultrabook),将自5月起陆续上市。

市场预期,宏碁将会发表1款8吋Windows 8平板电脑,以及结合平板、笔记型电脑功能的变形笔电。此外,市场预期,宏碁也可能发表搭载英特尔最新Haswell平台的新产品。

另外,宏碁4月在美国官网宣布,与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合作,透过即将在5月上映的电影“暗黑无界:星际争霸战(Star Trek Into Darkness)”,共同行销宏碁的行动装置产品,包括Aspire S7超轻薄笔记型电脑、Iconia W5平板电脑及Aspire V5触控笔电等。市场预期,相关行销活动也将在发表会中宣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