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涯最短局数 殷仔:没投好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日综合报导)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对西雅图水手投4局失5分吞败,平个人单场最短局数,他赛后说,“自己没有投好”。

美国职棒台湾好手陈伟殷今天客场作战,争取3连胜。他前一场对奥克兰运动家,8局无失分,投出生涯代表作。殷仔去年对水手,账面成绩优秀,今天却受到全垒打重创。

陈伟殷今天只投了4局,用球数就达92球,第5局金莺队换上中继投手。4局的投球是陈伟殷本季最短局数的一场,去年他出赛32场,也只有1场比赛4局就退场,平生涯单场最短局数纪录。

陈伟殷赛后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说,“第一个好球数没有抢到”,是今天投得比较辛苦的原因。

陈伟殷说,“今天感觉不算差,但自己太过于想要投到边边角角,却没能顺利把球控进好球带”。

陈伟殷投4局除了被敲8安打之外,还有3次四坏保送,制造了垒上有人的危机。

金莺队总教练休瓦特(Buck Showalter)认为,陈伟殷今天的变速球状况不好,才会失去压制力;陈伟殷则说, “不知道该多说什么,自己没有投好,就这样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