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方形皮包里装的是心脏

【新唐人2013年5月2日讯】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发表了两条调查线索,其一“沈阳陆军总医院十天配型成功实施心脏移植”中有这样的内容: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吉林省伊通县沙河镇魏凤琴在辽宁省沈阳陆军总医院做心脏移植手术。这天早上,有人看到主治大夫手拿一个方形皮包走出医院,两个小时后,该医生又拿同样的皮包回来,走入手术室,开始手术。手术时间是早上十点左右到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

从中我们看到,主治大夫一出一入间,已将另一个人的心脏拿了回来,而装心脏的器物正是那个方形皮包。心脏在皮包中,无关的人怎么也想像不到,那里面装有一个人的心脏,而且此心脏并没有因暂时离体而衰竭。

当然,这种方形皮包不只是可以装刚刚摘取的人的心脏,其他人体器官也是用它来盛装的,只是在报导时没有具体提及而已。明慧网三月二十九日还报导了另一个调查线索“发生在鞍山的肝移植:三患者四个供源体备用”。其中有一个细节提到,一个病人在肝移植手术后没有成功,但在不到二十一个小时后,新的供体就来了。这个供体怎么来的?文中虽没有明确提及,但可以肯定的是,新摘取的另一个人体肝脏,也是放在类似的器具里。

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形皮包运输需要移植的人体器官?从医疗方面来说,这是一种必需品,因为毕竟要有一个专门用于盛装器官的器具。还有一个方面,因为移植器官牵扯到人体器官的来源问题。中国大陆人体器官移植中器官的来源已经被海外专家证实并曝光:被移植的器官中,大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所以要将强摘下来的器官密封起来。

在中国,器官移植过程中的杀人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和常态。必需杀掉一个人,摘取他的器官,然后从中牟取暴利。这是我们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但是医生在操作这样的罪恶时,是如此的麻木和迅速。不但普通民众想像不到,连病人的家人也只是看到主治医生拿着一个方形皮包出去了,又看到拿着一个皮包回来了。谁能想像得到,一个鲜活的生命已经为此被摘取了内脏。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