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父子东京宣传新片《重返地球》(视频)

享誉影坛的威尔史密斯父子最新搭档的新片《重返地球》1日在东京举行首映。父子俩也现身首映式,为这部科幻大片《重返地球》进行造势。

首映式现场父子俩“潮”劲十足。颇为自豪的威尔·史密斯对他们在这部片子拍摄过程中,表现的成熟稳重赞赏有加,但也当众调侃了他儿子偷笔的花絮片断。

尽管影片在科哥斯达黎加拍摄过程艰苦,但贾登觉得是非常有趣的“经历”。威尔又再次问他儿子是否享受拍摄经历。

贾登:“嗯,很有趣”
威尔:“是的,我很开心。那时你感觉如何?开心吗?
贾登:”我很开心“

看到镜头时贾登·史密斯还露出怪相耍宝。

重返地球》是继《当幸福来敲门》后父子俩再次合作。 《重返地球》讲述了在地球遭到严重毁灭、人类迁移至尊星后的1000年,传奇将军赛弗·瑞奇(威尔·史密斯饰)及其13岁的儿子契丹·瑞奇(贾登·史密斯饰)在执行任务返回途中,不慎遭遇一场“行星风暴”,导致他们驾驶的飞船坠落在已变得面目皆非的地球上。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并拯救已身负重伤的父亲,契丹在这颗险象环生的星球上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之旅。

《重返地球》定档5月31日在美国上映,6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新唐人记者 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