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企业责任 台湾大6度获奖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日电)远见杂志今天举办第9届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台湾大哥大以“培育青少儿健康的网路素养”专案,荣获“教育推动组”首奖,也是第6度获奖。

主办单位表示,台湾大哥大针对青少儿上网所引发的社会问题,率先投入研究并研发影音教材,活用电信业职能、透过电影剧情传达正确价值观,连结其他CSR活动、激发内部资源扩大效应,推动成效卓著,今年6组别,共有92家企业,144件专案参与角逐。

台湾大哥大行政总经理许婉美表示,青少儿使用网路,未蒙其利,先受其害,所以想培育青少儿健康网路素养与正确价值观,从2009年起开始投入人力物力,希望帮助青少儿厘清许多似是而非的网路价值观。

台湾大哥大今年更进一步,协助在数位汇流弱势端的公益团体,跨出数位应用的第一哩,提出“i 无限”方案,希望以数位杠杆力提升社团数位应用力、培养其数位人才,达到增加募款能力,并扩大年轻族群关心公益课题。

远见杂志”自2005年起推出“台湾企业社会责任大调查”并颁发远见企业社会责任奖,2011年改为征选实际执行方案,今年分为职场健康、教育推动、公益推广、社区社群关怀、环境保护、整体绩效共6个组别。

台湾大哥大去年一举在“整体绩效”、“社区关怀”2组获楷模奖后,今年再次脱颖而出,第6度获得第7座远见企业社会责任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