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视频曝光抢黄金“中国大妈” 都有身份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今年的五一长假涌入香港内地游客大增,其中有相当一部分的游客是去抢购黄金的。消费者强烈的需求也使得大跌的金价回稳,有人说,“华尔街分析师抵不过中国大妈”。那么这些大妈的身份是什么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这个五一假期一开始,“中国大妈”就在国际上威武了一把。有一条微博是这么说的,“1000亿人民币,300吨黄金被大妈们扫了。华尔街为之震动,华尔街投多少,大妈们买多少。在这种对赌中,高盛已经率先退出做空黄金。大妈,你赢了!”

高盛退出做空黄金是不是大妈的功劳?这需要专家来说,但是中国大妈抢购是真的。从4月上旬开始,国际黄金价格是一路下跌。4月28日开始,“中国大妈”全力在香港疯狂抢购,中国媒体说是,“论公斤入手,像买大白菜一样随便,竟然让国际金价起死回生”。
“中国大妈”在五一购物战中完胜“华尔街”,那么这些中国大妈都是些什么人呢?她们都是“有身份的人”。

5月2日,一对内地夫妇投诉香港旅游公司的时候,揭露了“大妈们”的身份。我们看一下视频,“我们买了好几万块钱的东西,没少给香港做贡献。我们在国内也不是完完全全的老百姓,要不我们也不来香港购物。我们也是有一定身份的人,不会让你们这样的做”。

大妈威武呀,对着镜头侃侃而谈。最重要的是揭秘了抢黄金的“中国大妈”的身份,有一定身份的人。这几年,中共拿出来几万亿振兴经济,受惠者不是百姓都是“有身份的人”。

中国媒体还在沾沾自喜,中国大妈钱多。是钱多,是印钱印多了。中共操控人民币“对内贬值、对外升值”。大妈们买黄金是恐怕人民币会更大幅度贬值,“有身份的人”都恐慌了。她们宁可把手中的人民币换成真金白银,即使金融专家说抢购黄金有下跌的风险,那也比人民币会变成废纸强。

国务院发展中心经济学者李佐军的内部报告表明,2013年中国将爆发经济危机。能推迟吗?能,就是继续鼓吹泡沫,那么到2015年至2016年的时候就是毁灭性的经济危机。“春江水暖鸭先知”,中国大妈们是在筹备硬通货准备过冬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