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最大机场传枪击 犯案男中弹亡

【新唐人2013年5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综合报导)美国第四大城市休士顿布希洲际机场2日惊传枪声,一名男子在B航站楼售票区对天花板开枪,引发民众恐慌,尖叫闪躲逃命,男子与安全人员对峙后中弹身亡,部分航班被迫延误。

纽瓦克机场2机机翼相撞 无人伤亡

休士顿警察局发言人史密斯(Kese Smith)表示,乔治布希洲际机场(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B栋航厦这起事件没有其他人伤亡。他没有透露死亡男子身份,只说他的年龄是30岁。

史密斯表示,下午1时35分左右,这名男子在航厦的售票柜台附近对空鸣枪,办公室里的一名国土安全部门人员闻声出来,与男子对峙,要他放下武器,男子拒绝,安全人员随即对他开枪,男子看似对自己开枪。

休士顿警方发布的声明说:“国土安全人员和嫌犯同时开枪。嫌犯中弹,应召赶到的救护人员为他急救,稍后在救护车上宣告他死亡。”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死于饮弹自尽,或者是遭安全人员击毙。

这处机场是全美最忙碌的机场之一,有些乘客表示,枪击案发生后,民众奔逃闪躲,一阵恐慌,所幸没有乘客或其他人受伤。

警方表示,上个月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后,民众原本就战战兢兢,枪声响起后纷纷到处找掩护。

事件发生后安全人员封闭B栋航厦,联邦航空总署(FAA)也下令航班暂停起降。航站稍后已重新开放。休士顿员警和联邦调查局已展开调查。

休士顿当地电视台报导称,该嫌犯携带军用半自动步枪进入机场候机室,并朝天花板开了两枪。

布希机场是休士顿最大的国际机场,B航站楼的航班已被重新定向到其他航站楼,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其网站上称,许多2日计划飞往布希机场的航班被迫停留在出发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日下午宣布,当天因航班中断事件受影响的乘客免收更改费。

案发时间正值许多参加全美步枪协会年会的参会者陆续到达之际,该年会将于3日至5日在休士顿举行。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