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赛首轮 妮并列19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林宏翰台北3日综合报导)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首轮双柏忌,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成绩位居并列19。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72万元)的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2日晚间开打,比赛共打4天,每回合标准杆为71杆。

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凌晨出赛,首轮抓下4只小鸟,还抓下1只老鹰,但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要抢下1年多来未拿下的冠军,仍有机会。

曾雅妮在首轮的赛事中,分别于第1洞、第3洞、第7洞和第8洞抓下小鸟,但在第12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虽然在第15洞漂亮抓下老鹰,但在第18洞却苦吞双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成绩,在首轮赛事位居并列19。

泰国小将艾利亚(Ariya Jutanugarn)在首轮的赛事抓下9只小鸟,仅在第17洞吞下1个双柏忌,最终就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成绩,在首轮赛事排名第1。

至于暂居世界球后位置的韩国女将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缴出6鸟、3柏忌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结束首轮赛事,在首轮赛事位居并列5。

目前世界排名暂居第2的美国选手路易斯(Stacy Lewis)今天抓下3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结束首轮赛事,在首轮赛事同样位居并列5。

而目前暂居世界第3的韩国选手崔萝莲(Na Yeon Choi)今天抓下3只小鸟,但也吞下1个柏忌,使她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结束首轮赛事,在首轮赛事位居并列19。

台湾另一名选手龚怡萍在首轮的赛事抓下3只小鸟,但也吞下3个柏忌,她以平标准杆的71杆结束首轮赛事,在首轮赛事位居并列57。

同样来自台湾的洪晏瑀在首轮的赛事只抓下1只小鸟,但吞下3个柏忌,让她最终只能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3杆结束首轮赛事,在首轮赛事位居并列8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