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套牢公牛 季后追平3比3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的强生(Joe Johnson)、罗培兹(Brook Lopez)和威廉斯今天均抢下17分,助球队以95比92击败芝加哥公牛,在7战4胜制的东区季后赛取得3比3平手。

篮网(Nets)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缴出11助攻,队友华勒斯(Gerald Wallace)挹注15分,助球队将公牛(Bulls)逼进第7战。篮网4日将在主场决战公牛。

公牛的贝里内利(Marco Belinelli)缴出22分7助攻,队友罗宾逊(Nate Robinson)也有18分进账,但仍无缘助球队胜出。公牛球星邓恩(Luol Deng)因病缺阵,辛里希(Kirk Hinrich)也因小腿有伤高挂免战牌。

韩福瑞斯(Kris Humphries)在比赛剩8分11秒时成功得分,助篮网以83比75领先。公牛之后急起直追,穆罕默德(Nazr Mohammed)在终场前25.2秒命中得分,比数拉近到92比93。

篮网的布拉契(Andray Blatche)两罚全中,助球队取得3分领先。篮网之后积极防守,在终场前3.6秒获得跳球机会并抢到球权,最后消耗时间到比赛结束。(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