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传达的是真相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4月30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州西棕榈滩克拉维斯表演艺术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到场的各界主流人士为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所倾倒和震撼。

热情的西棕榈滩观众表示,神韵是高雅经典的艺术之作。

商业资讯顾问盖利森•圣克利尔:“我觉得神韵演出太壮观了。我曾在电影圈工作,参与过七部电影的制作,我也曾是专业音乐家。神韵是一流的,顶级的演出。里面深藏着很多故事,神韵要传达很多关于现实世界的信息。神韵的剧情、故事、舞蹈中都包含了很多真相。所以我很喜欢读这本简介,介绍每个节目是什么,歌曲唱的是什么。”

棕榈滩房地产经纪海珠尔•鲁宾:“我觉得神韵的乐队非常精彩,非常、非常好。我认为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非常的惊人,我很喜欢,我也很喜欢神韵的视觉效应、动画、和背景天幕。”

办公室经理朗尼•温特尔:“神韵演出太美妙了!比我想像的还好。场景、服装、舞蹈都显得如此绮丽而又轻而易举。真庆幸我们来看演出,我等不及要看下半场。”

室内装饰珍妮特•利维:“非常具有精神内涵。你能知道这是善良的人在做正确的事情。非常好!”

办公室经理朗尼•温特尔:“演出给人带来一种非常祥和,使人升华的感觉,服装和音乐都很旖旎,惊人。”

盖利森圣克利尔认为神韵是用艺术来传达真相。

商业资讯顾问盖利森圣•克利尔:“神韵在中国被禁演是有原因的。我们学会了如何用故事、歌曲、舞蹈来传达真相。因这世上有些人,他们的现实生活就是围绕着权力、名声、财富、虚名、以及个人影响力和权势。但是从人性的角度来看,也有些人其实是互相关心的。”

盖利森圣克利尔表示神韵给人精神启迪。

盖利森•圣克利尔:“因为我们都是有神性的,所以我要问这个问题:你是人在苦思到底有没有所谓的精神生活,或者是你本是一个有神性的生命,而在体验人的生活?”

办公室经理朗尼•温特尔:“每一个人都应该看神韵。我知道艺术团马上去佛州另一个城市,然后去墨西哥城,祝他们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佛州西棕榈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