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牛肉面集团 在港设厂生产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3日电)经营牛肉面的台湾程班长饮食集团今天宣布,在香港自设食品制作工厂,作为革新香港业务的第一步。

香港官方投资推广署表示,这家集团在港新设的厂房位于荔枝角,占地3400平方英尺,直接由台湾进口食材原料,以确保在港生产及出售的产品维持原有水准。

投资推广署指出,这家厂房为程班长饮食集团全资拥有,是集团强化香港业务的计划之一,集团稍后也会重组在港的门市运作。

投资推广署的新闻稿引述程班长饮食集团董事及行政总厨、程班长品牌创办人程致贤谈话说,集团已在港营业3年,熟悉这�多元化的营商环境,希望继续扩充香港业务,令业务多元化。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表示,欢迎程班长集团来港设厂

根据资料,程班长集团目前在港设有分店。

程班长牛肉面从台北市饶河夜市起家,由一个小摊贩变成一个大店面,一煮就是20多年。程班长牛肉面官网宣称,他们还是全台湾第一个有后援会粉丝俱乐部的牛肉面师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