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环保 地球过后点亮101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3日电)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与儿子杰登史密斯为新片“地球过后”来华宣传,将片名打上世界最高绿建筑台北101,借此宣扬环保理念。

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带着14岁儿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来华为两人合演的新片“地球过后”宣传,今晚一同现身信义区与粉丝见面,现场挤进上千名粉丝欢呼尖叫,高举海报、自制标语。

威尔与杰登也大展亲民作风,为红毯两侧粉丝签名、握手,甚至玩起自拍与抱抱,不少粉丝叫到声音都哑了。

父子俩今晚也为了宣扬“地球过后”(After Earth)所要传达的环保议题,特地将中英文片名打上世界最高绿建筑“台北101”,让世界关注环保的重要性;片商透露,这次威尔会选择来华宣传,有部分原因就是看中台北101。

威尔史密斯力捧儿子进入演艺圈,他女儿维萝史密斯(Willow Smith)的歌唱事业也受到肯定。

对于一家都在演艺圈闯荡,威尔史密斯表示,这就是他们的“family business”(家族事业),虽然比较怪,因为大多数人的家族事业都是烘焙坊或披萨店;他也认为能和儿子一起工作很棒,而且儿子在这次机会中学到很多。

威尔史密斯以动作、轻喜剧等出名,他也被问到是否让儿子尝试喜剧演出?他开心表示,会希望找个喜剧给儿子演,还在找适合的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